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古印度治病手印!


古印度治病手印!

手印在印度稱為穆達沙斯塔,它是一種手指姿勢的科學,有幾千年的悠久歷史,在許多古代典籍中都有記載,是阿育吠陀的組成部分,今天在冥想、瑜伽等練習中,仍在運用。


印度古代科學相信在這個星球,包括我們的身體,是由火、水、地、風、空五個元素構成,每個人都是這五個元素完美和諧的獨特組合,如果五個元素失衡,將引起身體疾病,因此要將失衡的元素調理平衡和諧,我們才可以康復,5個手指亦代表5個元素:大拇指代表火,食指代表風,中指代表空,無名指代表地,小指頭代表水,因此通過一些手指姿勢練習,可使這些在我們體內的元素和諧平衡。

迪派克博士是印度著名身心靈整體治療專家,他除了整合世界不同醫學體系,研製出卓越的產品治療諸多疑難疾病外,亦通過許多非藥物治療方式,對患者身心靈健康進行全面調理,他潛心研究發掘了許多手印的調理治療功能,並運用到臨床實踐中,取得了很好的康復效果,從而使手印在患者中廣為流傳。

1)古印度養肝補腎手印----阿磐穆達!


練習方法:用每只手將拇指、中指、無名指捏在一起,伸展其他手指,根據需要,做545分鐘,或一天三次,每次15分鐘,作為一個療程。

該穆達能支持移除體內廢物及毒素,也排除泌尿問題。該阿磐穆達也刺激聯合肝臟及膽囊能量的木元素。


該元素也包含春天、新開始、把握及修整未來先見之明的力量及願望。另外,該阿磐穆達對心智亦有平衡作用,它主要依賴於功能良好的肝臟。它給我們耐心、平靜、信心、內在平衡及和諧。

在精神領域,它培養發展眼光能力。當你預見未來、而面臨新挑戰時,假如你希望實現的話,你需要所有這些。

該手印的最強功能是排毒,可養肝、補腎、健脾胃,適宜於肝膽腎疾病、腸胃疾病、泌尿系統疾病。

2)古印度明目安神手印----普然穆達!


練習方法:用每只手將拇指、無名指、小指指尖捏一起。其餘手指伸直,根據需要做545分鐘。或作為一個療程,一天三次,每次15分鐘。

這個普然穆達能啟動造人元素力量的海底輪,刺激骨盆壁營養能量,通常能增強活力,減少疲勞及緊張,改善視力。

它也可用於抵抗眼疾,在精神、情緒層面上,增強我們的忍耐力及定力、健康的自信心,給我們勇氣開始新事物,及觀察事物的力量。清晰的眼睛也是非常清醒的精神面貌及清晰的心智的標誌,意味著清晰的思想及觀念結構。當你做普然穆達,你也可以將你的拇指放在其他兩個手指的指甲裏,代替放置在指尖。有使左右半腦功能平等、活躍、及互相補充的作用,對整體健康非常重要。


神經過敏通常是虛弱、分心太多及內心不穩定的表現。該普然穆達結合有意識的、緩慢的、及輕細的呼吸,有像安全錨似的穩定及鎮靜的功能。適宜於眼疾、呼吸疾病(哮喘、呼吸困難)。

3)古印度高血壓、心臟病手印----瓦育穆達!


此法無禁忌,適宜一切人群。如果你是健康人士,偶爾感到心慌、心悸、心跳加速、六神無主、焦慮、緊張,或者你需要及時靜下心來,你都可以隨時隨地做此手印。如果你有打坐、冥想的習慣,在你打坐、冥想時,也可以做此手印。

此手印簡單易學,具體手勢如圖:將食指靠近大拇指根部垂直按下,大拇指垂直豎立,與中指、無名指,三個指頭尖捏在一起,小拇指向上垂直翹起,左右手同時做。

我們看其如何作用,食指的風被拇指的火及中指的空,無名指的地所包圍,以直立小指頭的水壓迫大拇指的火。高血壓及心絞痛是水、氣、胃酸的堵塞,對心肌或肺產生大壓力,引起嚴重疼痛,及呼吸困難。

通過此特別的穆達,我們魔術般地釋放壓力,火對風壓力將氣從胃裏釋放,空及地對火的壓力減少由火引起的胃酸,直立水小拇指通過出汗及撒尿釋放壓力。所有這些組合將減少及溶解堵塞,減輕血壓及絞痛。對嚴重情況,該穆達能延遲心臟病發作,在太遲前使人得到恰當治療!

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找到上帝之愛 即找到喜悅之泉



找到上帝之愛 即找到喜悅之泉
1995-8-18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及德文講於德國慕尼黑 曾珮綸2013-9-25整理
上帝真的是很照顧我們、很愛我們,也包括愛我這位謙卑的僕人!上帝賜福給我,讓我有這個榮幸為祂的小孩,也就是為你們服務。上帝賜福給我們,使我們能夠永遠和諧、和平地相處在一起,不論我們想要什麼或是需要什麼,不必我們開口,祂總是會賜給我們。

  所以,我們心中要永遠感謝上帝對我們這麼好,也要真誠地為那些比我們不幸的人祈禱。我們每次打坐前,要先感謝上帝,為那些比我們不幸的人祈禱,並且以歡喜及奉獻的心感念上帝。那是我們的本分,非常簡單、單純、有效,即使我們不要求什麼,也會自然擁有一切。

  我們打坐越多,問題就越少,有些問題也會變得不再那麼重要了。我們打坐修行以後,就知道沒有什麼事是那麼重要;我們只會覺得快樂、充滿喜悅,處於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就不在意任何事。我們不會用頭腦想太多,也不會問許多無聊的問題,因為我們知道那些都是沒有用的問題。

  我們變得越快樂、越喜悅,我們的內邊就會越覺得法喜充滿。那時我們不會再有任何問題,因為我們不在意。即使我們不知道目前最受歡迎的電影明星是誰,也不太懂世界最新的科技,不知道什麼是最新的發明或建築,但是這些都不會影響我們。光是上帝的愛就足以讓我們覺得很快樂,這就是我們生活的目的--尋找這份愛,然後我們就會感到滿足。

  沒有上帝的愛,我們會覺得痛苦,而且這種情形會越來越嚴重,然後我們會變得貪得無厭、索求無度,進而不惜用各類毒品、酒精來讓自己獲得快樂。不過這樣只會讓情況更糟、麻煩更多而已,因為我們沒有找到真正的快樂。

  所以這就是我們應該打坐想念上帝的原因。即使我們無法做到,明師的力量也會送來某人、某位上帝的使者,讓這位使者引導我們,幫助我們記得如何正確地打坐想念上帝。要不然我們在那邊專心想念錢、想念女朋友、男朋友,那也算是一種打坐,但是結果卻大不相同,是不好的結果。

  很多人「打坐」想念各種不同的事物,比如說:商人一心想著他的生意,政治家想著他的名聲和從政生涯,而花花公子則滿腦子想的都是漂亮的女人,每個人專注的目標各不相同。我們原本就已經有專注的能力,唯一需要做的事就是改變我們注意力的焦點。與其想這些金錢、名聲,以及世俗短暫的快樂等無常的事物,不如轉而想念上帝,然後我們就什麼都會有。

我不是為了金錢或名聲尋求上帝,但是由於我非常專注地尋求上帝,所以祂什麼都給我。這是我從專注及獻身於上帝所得到的證明,也是為你們及為大家證明:「先找到內在的天國,然後你們什麼都會有。」如果我們只渴望上帝,不要別的,結果什麼都會有,這是百分之百肯定的事,我就是活生生的例證。我時時感到快樂喜悅,因為上帝一直都在眷顧我,任何我確實需要或是沒有的東西,祂從沒讓我缺乏過

  我們多打坐,就會明白我們什麼都不缺。但是即使我們什麼都不缺,上帝也會照顧我們一切生活所需。如果你們天天都打坐,就會知道這個奇蹟。對我們而言,每一天都是奇蹟。我們變得更加快樂、更有愛心,這就是上帝給我們的最好禮物。如果祂賜給我們金錢的福報,那好;如果祂賜給我們美滿姻緣的福報,那也好;如果祂賜給我們房子或更多的車子,我們也樂意接受。

  無論上帝賜給我們什麼都好。我們不要說:「喔!上帝,我不要物質的東西,這不是我想要的!」祂給我們什麼東西都好,我們可以跟每個人分享,沒關係!這就是把這個世界變成天堂的方法。如果每個人都與他人分享,人人都變得更加快樂,那時候就沒有人會想去偷別人的東西,或是想傷害鄰居什麼的,因為每個人都很快樂。這就是我們星球未來的展望,也是我們應該一直不斷地去奮鬥、實現的目標

  有一天這些理想終將成真。讓我們一起祈禱!若是結果不如我們所預期的話,至少我們自己的世界是和平、快樂及和諧的,至少我們與先生、太太、鄰居和小孩所居住的世界是幸福、快樂、和諧的。這個「我們的世界」對我們很重要,因為「我們的世界」是最重要的基石。沒有這個「我們的世界」的話,整個世界乃至於廣大的宇宙就不會存在。這個房間的牆壁只要少掉一塊磚頭,這面牆就無法存在。牆是由許多磚頭所砌成的,所以每塊磚頭都很重要。同樣,我們每個人與親戚、朋友和鄰居所組成的小世界也很重要。所以只要我們每個人都好好照顧我們的小世界,那麼大世界也會隨之和平。
~摘錄自《清海無上師新聞雜誌》第165期~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六種力量




這一則詮釋六種力量的更詳細:請參考

感謝恩師從宇宙的深處帶回來六種力量加持這個世界: 

1.
重返靈性,上帝的力量(可以跟上帝的愛連接…)

2. 和平的力量

3.
宇宙的力量
(
修理宇宙的工具和力量的儲藏室,選取各種力量以創造更好的世界)

4.
夢想成真的力量
(
此後你可以願望要求要有一位女朋友或伴侶了,你可以這樣要求你的夢想,但必須把你要的講的越清楚越好,比方是大眼睛的、高挑的…,不然宇宙會送來一位你不喜歡的)

5.
療癒的力量
(
自己可以療癒自己的疾病了,當一位生病的人從妳身旁走過,妳看了他一眼,他的病就好起來了,或妳想到一位妳關心的遠方的人,那人的病也會好起來。)

6.
青春之泉的力量(生死可以掌控的力量)

師父重申今後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程度及等級去取用這些本來就蘊含在宇宙中的力量。但請適量,不要貪心拿太多,比方說你年紀還很小只吃一碗飯就夠了,等你長大了就可以吃三碗飯,一下子吃太多會不消化拉肚子。

有能力了之後,以前妳勸人家吃素,人家不聽,現在妳一講人家就接受、聽了。 ~來自BTW~蔬果語愛~


*
值此超強宇宙力量加持的恩典期間,精進打坐.或閉關一陣子再出發
 . .

相片:宇宙大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