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以開悟之光美化地球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美國西雅圖

以開悟之光美化地球
開悟是讓我們對世界更有助益,無論我們做什麼,都能更有效率,我們的生活會更快樂。開悟不表示要過悲苦的日子,清苦修行,或全身塗灰之類的。

我們不應該也沒必要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只須調整成正確的生活方式,只須在自己的靈性上添加更多光芒,就好像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加裝電燈一樣。
電不是人類的發明,它不過是一個發現罷了;同樣的,開悟不是佛或耶穌的發明,也不是任何大師的贈禮,它是與生俱來的權利,人人皆俱足的天賦,只要有個經驗富足的朋友教我們第一次如何做,以後在任何時刻裡我們想擁有它,我們就可擁有它,而且一直保有。 
大多數人以辛苦的或複雜的方式過生活,因此,當聽到有人說:「開悟很簡單,即刻開悟!毫無任何義務」時,我們會覺得很難以置信,但是有什麼難呢?如果東西已經在你口袋裡,有個人指給你看,這有什麼難呢?它一直都在那兒啊!聖經裡甚至說:「天國在你的裡面」、「先找到天國,然後所有的一切將加諸於你。」真的!就是那樣!
若是我們超越物質的世界而進入光芒的真實世界,即使只是一下子,就會知道今生不是唯一的,也不是最好的生活!它只是一個真實生活的複製品,然後我們會不再執著這個短暫無常的生活,不再競爭。這就是為什麼古代的聖人開悟之後,寧願放棄整個王國,他們能那麼做,是因為在他們的內心有所得,他們得到了一個更大的王國。 

 耶穌說:「我的國度不在人間,我的國度在天堂。」那個天堂在哪裡呢?我們如何到達那裡呢?它就在這裡!只要我們真誠的想要它,隨時都可得到,若是我們活著時看不到天堂,誰可以保證我們死後會去呢?你可曾替某個公司工作,老闆說:「你儘管繼續工作,在你死後,我會付給你所需要全部的錢。」你們同意那種條件嗎? 

 你們總是相信看不見的來世天堂,因此請你來看看在人間的天堂,看過之後你會明白,你們總是相信看不見的來世天堂,因此請你來看看在人間的天堂,看過之後你會明白,我們在這一世所看到的每一件東西,都只是複製品,只是真相的影子罷了!然後我們更懂得珍惜這個影子,因為我們知道了真相的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