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上帝就是愛、慈悲和寬恕

上帝就是愛、慈悲和寬恕 



上帝是光,上帝是音,音就是光,光也是音。如果我們跟上帝之光或上帝之音溝通,那我們就是跟上帝溝通,然後透過這個光的拉力和音的振動能量,我們能逐步漸進邁向高等境界。 

就好比這個世界有地心引力把我們向下拉,但也有浮力讓我們提昇至天堂。 一股是下拉的力量,一股是提升的力量,這兩者同時存在。多數人都和地心引力、下拉的力量溝通;但有個方法可讓我們跟浮力、提昇的力量溝通。就如同沒有白天就沒有黑夜,沒有下拉的力量也就沒有提昇的力量。唯一的問題是我們沒有試著去尋找提昇我們向上的頻道或力量,我們只是臣服在地心引力、下拉的力量之中,任由它對我們為所欲為。 

所以我們一次又一次地被拉回這個世界,我們沒有機會認識上帝的國度,我們沒有機會認識更高等、更先進的文明世界。因此耶穌、佛陀或是任何偉大的明師來此世界的目的,就是為了提供我們一個機會,讓我們與這個提升的力量溝通。 

清海無上師~哥斯大黎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